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磨练身心与意志,记录汗水与故事——记法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日志比赛动员大会

2017-08-29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张梓涵 编辑:

 

201782719时,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在文心楼104教室召开了法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日志比赛动员大会,向新生说明军训日志的比赛规则以及比赛意义,并宣布新生军训日志大赛开赛。在法学院2017级辅导员幸达老师的组织下,法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均参会。

本次大会围绕着“军训日志”的主题展开。幸老师首先说到:“同学们要认真军训,不要怕苦怕累,军训更能磨练一个人的意志,使同学们变得更加坚强。”随后,法律援助中心社长支丽红介绍了“军训日志”比赛意义:“用日志和照片的形式来记录自己军训的日子,是留下回忆青春最有效的证据,无论是诗歌、散文还是小故事,只要有才华、有胆量,就应抓住这次机会充分展现自己,不虚度自己的大学光阴,给自己的大学生活添光加彩,不恣意挥霍四年青春。”接下来,副社长吴杰、谭江湖向新同学们介绍军训日志的比赛规则,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此次军训日志的比赛中来,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不要害羞、不要畏惧写作,在大学里不断地学习、成长,多接触新事物,多挑战自己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使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至此,2017级新生军训日志比赛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军训是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祝愿2017级新生借此完成蜕变,从容充实地迈入大学。新生的加入为学校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通过这次军训,将使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档次。相信2017级定会创造辉煌的未来!

 

撰稿:法律援助中心 张梓涵

摄影:新闻中心 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