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笑迎新生,青春起航——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迎新志愿者工作动员会顺利开展

2017-08-29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8月25日上午9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201室召开了2017级迎新志愿者工作会议,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达50余名,由院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积极分子组成。

 

会议开始,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宗泽发表讲话,他说:“我谨代表学院向各位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积极做好迎新工作,为我院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随后,团总支书记李赟对接下来的迎新工作进行部署,将志愿者分为行李组、引导组、登记组四个小组,并对各组具体的工作内容时间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会议期间,李赟说:“强调两点,一是志愿者应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二是对待新生应热情、态度谦和对其所提问题及时回答,遇到不清楚的问题询问相关老师后进行回复。

 

上午11志愿者开始了迎新的筹备工作,下午一点我院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始,陆续有新生到来进行注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