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结同学友谊,凝集体力量——记法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破冰活动

2017-08-29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

为了让刚踏入大学不久的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周边同学,在专业讲座之余有户外的交流机会,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文渊老师、2015级辅导员杨冬香老师、2017级辅导员幸达老师组织法学院2017级新生于20178288时至1200分在杨林校区田径场开展了法学院新生交流系列活动。

活动包括“自报家门”、“数字抱抱抱”、“默契背气球”和“团队障碍跨越”,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充分增强了新生们的团结性。本次法学院新生破冰活动在法学院领导老师的组织和各位新生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本次活动,法学院2017级的新生们更加感受到了法学院这个大集体的温暖,增强了新生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有助于同学们从容地面对接下来的军训乃至四年的学习生活时光。

撰稿:法学院学生会

闵超、胡映吉、刘泽桓

摄影:法学院新闻中心 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