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齐聚经管,共创辉煌——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7-08-29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8月27日,随着497名同学完成注册流程,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历时3天的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当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何福全携学生事务部邵宗富、党政办公室钟韩涛去志和楼看望经济与管理学院特殊新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丽和团总支书记李赟陪同。

 

“欢迎你到商学院来学习,学校会尽力解决你在生活方面的不便,为你和母亲单独安排这间宿舍,也是希望你没有后顾之忧,安心学习。”何福全说。

 

据悉,今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一共接待了497名新生,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院学生会的通力合作下 ,所有新生已经顺利注册完毕。“希望他们在经管学院开始新的旅程,学习知识,做有用的人。”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宗泽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