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2017-08-29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8月28日上午8点4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在文知楼101、102室举行2017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系列讲座。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宗泽和教学秘书康敏艳主讲,2017级505名新生出席讲座。

 

入学教育主要从两个方面开展,院长面对面和是党团教育、学籍管理解读。在院长面对面中,赵宗泽2017级新生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针对2017级的人才培养计划。他说:“商学院正在向应用技术性学校转型,我们正朝着这一方向培养学生。我向同学们做出保证,学院的老师会尽心尽力地培养你们,让你们在大学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接着,他讲解了学校的毕业要求,介绍了我院优秀的毕业生,并告诉同学们:“鲜亮丽的背后都会有辛酸。”最后,面对同学们的疑问,他认真聆听并进行详细解答。

 

随后,康敏艳对商学院的学籍管理进行解读,她将这一部分的内容分为九个模块,并仔细向同学们讲解了入学注册、考勤纪律、奖惩规定、毕业条件等九个方面的内容。

 

“希望同学们可以经过这次入学教育的系列讲座,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也希冀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多读书、多实践、多思考,积极参加各种赛事,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明确自己读大学的目的。”赵宗泽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