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党员迎新先锋队热烈欢迎2017级新同学

2017-08-29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同学,奉献给校园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会计学院组织党团员志愿者迎接2017级新生入校。

 

2017年8月26日是迎新第一天,党旗随风飘扬,党徽格外闪亮。会计学院积极配合学校迎新工作组的安排,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在党总支书记杨高茂老师的带领下参与迎新工作

 

迎新现场,党员志愿们有条不紊的引导新生报到,到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党员先锋队,我们在行动。在迎新工作中,党员充分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配合学院的迎新工作,让走进学院的每个学生都感到大家庭的温暖。

 

如果说盛夏的录取通知书为你送来了喜悦,那么报到时的“党员服务队”将为你送上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为人民服务,为学弟学妹们服务,为云南创建文明城市添彩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成长,党员带团员,有序做好迎新工作,向新生展现会计学院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