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工程与信息学院计算机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工作会

2017-09-01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830 下午两点,计算机教研室17-18年度上学期第一次教研工作会在精忠楼205召开,会议由院长邓荣榜主持,参加会议的老师有李亚东、朱丹红、吴阳清、田志军、尚微、张洋、郭瑞俊,教研会传达本学期的教学要求以及学校精神,特别强调:

1.任课教师开学第一周原则上不要调停课,按时上下课;2.于开学一周内提交课纲,审核,上网,电子版交教学科研事务部汇编;3.交通车的发车时间和站点一定要通知每位任课教师,避免教师误车;4.涉及公选课上课的教师,要与老师做好沟通,如不能达到开班人数,请及时通知到相关教师;5.提醒每位任课教师,开学第一周学校进行全面教学检查,请每位教师上好开学第一堂课。6.电子名册发放

会议讨论了学生专业工作室建设意见,撰写《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事宜并征询到以下一些意见:

1.集中实习单位依托校企合作企业完成。2.研究了科研工作周计划。3.质量报告:分工合作完成八个点,突出优秀论文,突出日常监控,在师资方面实事求是提出师资缺口问题,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估,对专业培养目标突出明确;4.工作室工作:完成比赛,按照比赛各个教师分配合作,对学生进行辅导;5.从国家政策人工智能发展指定学院及专业发展方向,出人工智能学院,打造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加其他行业 ,结合专业和招生作为下一次教研室会议讨论重点;6.专业融合特色:结合特色建筑城规与计算机结合;7.关注电子竞技大赛;8.尽快出台实验室管理方案;9.教师缺口从校企合作企业寻找,如:电信,射频。提出从电信校企合作企业内聘请专业人才作为教师的设想。

会议集思广益为下一步学院学科建设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