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暖心慰问,清凉来袭——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2017-09-03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9月1日下午14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杨林校区足球场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院学生会为新生们准备了40箱矿泉水,确保509名新生和5名教官人手一瓶矿泉水。

 

我院学生会成员把40箱矿泉水搬到了篮球场,在篮球场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后,得知我院新生军训场地由篮球场换到了足球场,随后,我院17级新生主动帮助学生会成员把40箱矿泉水搬到了足球场。

 

我院学生会代表们向17级新生送上了矿泉水,“天气炎热,请各位同学注意防暑和补充水分。”院学生会主席查仕利说。

 

 17级工商管理新生赵云梅说:“作为一名新生,今天学院学生会的慰问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学姐学长们给我们送水,让我更加觉得这是一所充满爱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