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四方面、五目标”-----工信学院建筑工程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暨教师工作会

2017-09-05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9月3日下午两点半,工程管理教研室2017-2018学年度上学期第一次教研工作会在海源校区精忠楼205召开,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白雪楠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杨睿、田金欢、高翔、张珺瑗、蔡学梅、杨妮、白雪楠、字立先、孟凡涛、朱丹红等老师。

 

会议伊始,白雪楠与杨睿老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学院行政秘书尚微老师传达了教学科研事务部的精神。

 

接着,邓院长代表工程与信息学院感谢诸多外聘教师加入到我们工程与信息学院这个大家庭,并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努力做出肯定。汇聚商院,迈入工程与信息学院,邓院长用亲切的话语从“激情、爱心、良心工程、方法”四方面讲述了教师教学的技巧。他表示:教师一定是赋予激情的、给予学生爱心的、讲究因材施教的神圣职业,教师应从学术知识、为人处世等方面给予学生启发并起到示范作用。

 

会议中,邓院长强调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引导所有教师深入探讨了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资料归档、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等多个教学工作难点。邓院长还提出“人工智能+N”的培养模式,积极推进学科专业融合。

 

最后,邓院长对所有教师给予厚望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每个教师都做到五目标:“力争每堂课都成为精品课,力争每一句话都能正面影响学生,力争每一道习题都能温习知识点,力争让每个学生学有所用,力争每一个家长、企业对学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