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关怀致教官,夏日送清凉——记法学院慰问军训教官

2017-09-07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8月31日,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法律援助中心、浪腾法学会、新闻中心五个组织代表法学院来到军训场地,向承担我校2017级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致以谢意和问候。

 

法学院五个组织在下午13时一起出发,携带慰问物资在新生们短暂休息时,前往足球场找到军训总教官,在总教官的支持与帮助下,全体教官迅速集合在主席台下,五个组织的代表人向教官们表示了诚挚谢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物资。

 

教官们爽朗地畅谈了军训感受,他们笑着说在军训中与同学们已经形成了亦师亦友同甘共苦的“革命友谊”,也赞扬了同学们在军训中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

 

教官们对法学院慰问工作代表庄严敬礼,代表们与全体教官留影纪念。短暂的慰问在一声严肃的哨声中结束,教官们又回到了各自的连队,新生们也开始了新的一轮训练。尽管烈日炎炎,但法学院的慰问行动犹如一股清凉送到了教官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