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2017-09-12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8月31日及9月7日下午14:30,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敬业楼401分别组织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新老生任课教师大会及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会,会议由赵宗泽院长主持。

 

会上,赵院长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对老生报到注册、课前各项教学准备、实践教学准备、常规工作、专业质量报告、毕业生工作、教职工考勤制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康敏艳老师在给大家解读新学期教学工作注意事项

 

教学秘书康敏艳老师则从教学常规工作教学科研工作课堂教学基本规范外聘教师相关工作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解读。

 

会上,彭哨老师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课堂派”的使用方法,希望通过学习更多老师把互联网+教学手段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去,不断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提升教学服务水平

 

彭哨老师在分享“课堂派”使用方法

  

最后,赵院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开学初的各项工作,授课的过程要处处为学生着想,让学生想学爱学,把学生吸引回课堂,上好每一节课,把每一节课上精彩以致学生在社会可以口口相传,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知名度

 

赵宗泽院长做总结讲话

 

开学伊始,学院通过两次会议的相继召开,为学院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为新学期的开始做好了动员与准备,有力地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