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编码未来,塑造人生--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IT专业讲座

2017-09-22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王增宝 编辑:

2017921日下午240分,工程与信息学院开展了一场以“IT人的职业规划”为主题的讲座,我院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三个专业的学生参加。本次讲座的主讲是来自海文集团的杨科明老师。

首先,杨老师向大家全面介绍了甲骨文公司旗下的海文集团,他从公司的历史、发展以及现状等几个方面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公司的大体概况,接着,他根据公司的主要方向分析了当前IT行业的就业形势,让参加讲座的同学清楚地知道现实社会对这方面人才的需求。最后,杨老师还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状况并给大家制定了IT专业实习就业方案。对即将实习与毕业的IT行业相关专业的学生给予了良好的建议。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整个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这次专题讲座让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对IT行业的需求以及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与努力的方向,也感受到了IT行业未来的可扩展性,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美好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