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终于等到如此幸运的你——艺术学院为“梦圆金秋”迎新晚会抽奖得奖同学颁奖

2017-09-22 阅读: 出处:艺术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92015:30 在报国楼大厅,艺术学院作为我校“梦圆金秋”迎新晚会的承办方,为本次晚会抽奖环节2017级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斐作为学院代表,为获奖同学一一进行颁奖。

 在“梦圆金秋”迎新晚会上,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向志瑜同学抽到一等奖:一部ipad;来自教育学院的强育洁同学抽到一把雨伞。除此之外,武斐副书记在颁奖典礼现场还为九月份过生日的五位同学分别送上一副耳机作为生日礼物,他们分别是来自教育学院的陈友俊、刘榕,来自艺术学院的谢靖雯、周兴丽、杨琪玲同学。

     此次活动一等奖的获得者向志渝同学说:“拿到大奖感到十分幸运同时也十分意外,感谢学校给予我们2017级新生的关爱,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更加努力,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争取做一个出色的商院学子。”相信此次活动对所有参与的新生来说,一定是大学生涯中最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