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法学院顺利开展2014级考研指导讲座

2017-09-25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9月19日10,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014级学生的考研热情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法学院2014级考研指导讲座在海源校区敬业楼503教室举行。本次讲座法学院林怀满院长主持,法学院专业顾问冯治良教授为考研学子解惑答疑。

 

讲座伊始,冯教授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指出此种形势对2014级考研学生的有利之处,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同时,冯教授强调了确立目标的重要性,只有确定考研的发展方向、意向报考的学校和专业后,同学们才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努力方向。随后冯教授介绍了研究生报考类型以及报名时的注意事项讲解法学备考方法和复习方法。冯教授建议考生在备考前应查看今年各院校的招生简章和考试大纲,并针对历年真题归纳总结。对于专业课的复习,考生应多关注立法的新情况学术的前沿问题。最后,冯教授耐心分析如考题中简答题论述题案例分析题概念比较题的解答思路和技巧

 

冯教授风趣的语言、清晰条理、干脆利落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也为考研学子们指明了备考方向、明确备考目标。莫道谗言如浪深,莫言迁客似沙沉。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祝愿2014级考研学子2018年考研中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