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14级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培训会

2017-09-25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为做好2014级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会计学院于2017年9月21日下午举行了两场论文指导专项培训会。会计学院崔瑛院长、院长助理樊舒、全体B、C类论文指导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首先由崔瑛院长就论文指导工作给大家做了统一动员,强调了论文指导的重要性和规范性,针对论文题目、重复率、表格填写等做了统一要求,要求教师们认真履行指导职责,执行各项规范要求,以认真、踏实的作风完成指导工作。

 

第二议程为专项培训。B类论文(会计综合实践调查报告)由樊舒老师、C类论文(创业计划书)由孟柱林老师各自分为两场展开培训,根据学校论文工作统一要求及会计学院学术委员会讨论的具体规范,针对论文开题、写作、格式等做了明确要求和具体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教师们的思想认识、统一了规范、重申了指导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指导教师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为会计学院2014级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