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上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9-26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9月20日晚上193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文心楼202室召开2017-2018学年上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赟出席,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会前,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会上,李赟对17级团总支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其做出两点要求:其一,作为学生会干部,应协调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做到两全其美其二,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人应和睦相处,互相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你们加入了团总支学生,就应做到有责任,有担当,有奉献精神。时刻以自信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中的困难李赟说。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周媛娇发言,她希望大家能时刻保持自己的工作热情紧接着学生会主席查仕俐、副主席符诗尉、姚秋亭分别发言,希望各学生干部认真工作,相互配合,与学生会共同成长。最后由各部门部长进行自我介绍及对近期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感谢大家选择加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查仕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