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相互合作,共创辉煌——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

2017-09-26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9月21日下午14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文心楼202举行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云南省商务研究院院长段涛、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总经理崔吉勇、昆明凝创智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余玉辉、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福全、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中心负责人齐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宗泽团总支书记李赟等及17级经济类全体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何副全上台致辞:“培养学生应致力培养应用性人才,这样学生才能在职场中立足。希望此次校企合作能为我校培养出更多应用型人才随后,赵宗泽依次与云南省商务研究院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与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昆明凝创智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实践教育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崔吉勇上台致辞“我们之间的战略合作和友谊既可以为你们提供实习平台,又可以提高大家的社会实践能力,使大家更能适应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