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企业家进课堂”专业教育讲座

2017-09-26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9月21日下午15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文心楼202、303及文知楼401室举行“企业家进课堂”专业教育讲座。云南省商务研究院院长段涛、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总经理崔吉勇、昆明凝创智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余玉辉任主讲嘉宾,15级国贸专业与16、17级管理学、经济国贸类专业的学生参与讲座。

 

讲座中,崔吉勇与同学们分享职场经验,讲述了人际交往在职场生活中的重要性并从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证券行业余玉辉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培训行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并说: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段涛以“创业就业”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和探讨着重强调了共建“一带一路”的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多读历史,从历史中找到关于贸易的启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