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梦开始的地方——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会议

2017-09-26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在9月22日上午10点于敬业楼406室25日下午14点于明德楼204室举行海源校区国家奖学金、杨林校区省政府奖学金评选会议。

 

本次评选会议共有20名同学参与评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宗泽、院长助理孙琳琳、党总支书记周晓丽、团总支书记李赟、教学秘书李雪教研主任代表周芸滔等九人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审员。

 

会上,周晓丽首先发言:“公平公正是评审员的态度,高效严谨是评选人的风格,我们必定会按照高标准、高原则完成此次活动的评选。”紧接着,被评选人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以及个人所获荣誉的展示。随后,评审小组分别对各位同学的表现做出评价,并根据2016-2017年度综测成绩及思想道德素质等进行审核,经过多方讨论,最终确定余志伟、向大华、金孟三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刘勇、李函霏、张昕晔三位同学获得省政府奖学金。

 

“祝贺入选者,期望你们再接再厉,没有评选上的同学也不要气馁,继续努力,争取明年取得更大荣誉和进步。”赵宗泽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