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团结协作,积极向上——记法学院2017新生拔河比赛顺利开赛

2017-09-27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

为进一步展现班级风采、凝聚班级力量,20179251730,法学院2017新生拔河比赛国旗广场顺利进行。本场拔河比赛由法学院学生会承办,比赛形式为班级对抗赛,赛制为三局二胜制。2017级新生均积极参与。

 

比赛开始前,法学院2017级辅导员幸达老师进行了赛前致词,幸达老师强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期望各班“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比赛伊始,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泽桓组织了2017级各班班长代表班级进行抽签,决定了此次比赛的对抗组:一班对三班、二班对五班、四班对六班,七班轮空直接晋级半决赛。

 

1740随着“开始”的号令响起,三组比赛同时开始。各班健儿齐心协力,共喊口号。一时间,呐喊声、加油声一齐在耳边响彻。短暂而激烈的第一局比拼,对抗班级交换场地、稍作调整,继续第二、第三局的比赛。随后赛事进入白热化,们都放开了嗓子为班级加油助威,就连风也跟着呼号。经过激烈的比拼,法学院2017三班、五班、顺利取得了第一轮比赛的胜利,与七班同时晋级半决赛。本场比赛后,各班代表握手表示敬意,再次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本场拔河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有利于新生们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能团结拼搏、共渡难关、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