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工程与信息学院对新生开展党的知识教育讲座

2017-09-29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

为帮助新生提高对党的认识,加强党的思想文化建设,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7年9月28日晚18:00,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程与信息学院在文心202进行了新生党的知识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侯然老师主讲。她首先介绍了工信学院支部划分:第一党支部主要包括工程造价和城乡规划专业;第二党支部则是由计科、电科、物联网和数字媒体专业构成。接着她又对入党程序和入党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强调入党动机要上升到自觉理性的高度,作为学生应该积极提高思想觉悟,在党的引领下,完善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让新生明白只有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有模范带头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行使所享有的权利。在场新生都认真聆听讲解,将重点记录在册。

 

此次讲座,体现了工程与信息学院对党建教育活动的重视态度,加强了学院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提高了新生的党性修养,为日后向工信学院党总支注入新鲜血液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