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思才辩,显锋芒——记法学院2017级新生辩论赛班级初赛

2017-10-11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李建伟、周燕霞 编辑:

2017年10月9日,法学院2017级新生辩论赛班级初赛在勤敏楼308、404、406、407、408、和502教室正式开赛本次赛事由浪腾法学会办,法学院各组织社团代表担任本次初赛的评委实行小组赛制:各班级分为12个小组,每个小组选出组长,代表小组提前抽取各自的辩题,并带领组员充分准备迎接比赛。每班举行两轮比赛,获胜小组将晋级年级比赛。

 

法学院2017级的新生虽然刚刚接触辩论比赛,却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充分展示自己的思辨能力。辩论伊始,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唇枪舌战种尽显思辨能力的同时,谢谢一句晚上好一个礼貌的微笑一个优雅的鞠躬,展现辩手的礼仪修养,为其赢得阵阵掌声。论毕,评委们做出了客观的点评,也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新生辩论赛的顺利开赛,已体现出了法学院2017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不仅锻炼了新生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增强了新生的集体荣誉感,使新生更快地融入辩论的天地不断提升自我,有助于我院塑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法学院新生们辩论场上初绽的风采及对待认真执着的态度机智的应变能力也让人期待他们在后续赛事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