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禁毒防艾,人人参与——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禁毒防艾与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2017-10-12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9月11日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禁毒防艾和健康教育的宣传活动此次系列活动围绕“提高学生的禁毒防艾意识”的主题,共开展了47场讲座,我院2338名学生参与了此次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各班班委组织学生开展主题班会,让学生切实了解毒品的危害、禁毒的形势以及国家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指导学生关注与禁毒防艾相关的网上资源,为学生了解禁毒防艾相关知识提供平台,随后组织学生们完成禁毒防艾的相关测试;第二阶段,从影视的角度进行宣传,组织学生观看相关宣传教育片和禁毒专题片第三阶段,组织学生绘制禁毒防艾相关手抄报并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及撰写心得体会。

 

禁毒、防艾工作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懈探索、不断努力,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在禁毒防艾方面的作用,为禁毒防艾教育做出更多的贡献。”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