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迎接十九大 学习100个关键词

2017-10-17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

团总支副书记普鸿兵同学:“经受住考验,认真努力学习,提升团结意识,全面要求团总支干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自己学习和生活的一点一滴中!”

 

2017年10月12日下午5:30在我校慧源楼202由我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普鸿兵同学带领16、17级各班团干部以及教育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学习100个关键词的动员会。

 

会中,普鸿兵同学讲到:“开放、共享每个团队提升团结意识,增强互帮互助。认真学习,针对团员可以积极主动学习党章、团章,以党建带团建,学习团的发展历史,一起争做合格的共青团员。不要认为这些内容离我们很远,要将优良的意识落实到自己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中。”普鸿兵同学的精彩的发言,赢得台下各干部的热烈掌声。

 

同学们也认真体会到团的纪律,严于律己。普鸿兵同学的讲话让16、17级的同学们感受到一定要努力学习知识,用知识充实我们自己的大学生活,让我们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鼓励新加入团总支17级的同学们勇于提出自己的观点,善于发现自己的长处,为团总支的发展提出更好的意见,同时遵守纪律、凝聚力量,让团总支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