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十月民主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十九大

2017-10-18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1018日中午1240,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在慧宇楼314室开展了十月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展望2018,喜迎十九大”。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杨振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总共包括三个流程:第一项流程,各支部清点到会人数。第二项流程,由杨振东同志带领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资料。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凝聚起强大信心与力量。会议第三项流程,杨振东同志对各位学生党员如何自学十九大,提出建议与指导。成就来之不易,启示弥足珍贵,杨振东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要深刻把握党和国家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我们增强了理论知识的学习,凝聚了党员的力量,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回顾历史,我们党的伟大历程是多么的艰辛,发展至今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作为党员,党的任务要求我们必须努力,这样才能不断地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