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合理规划,前行有向——记法学院2017级素质能力学习管理方法讲座

2017-10-18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1012日下午14时,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文渊于文心楼202教室组织开展了关于法学院素质能力学习管理方法讲座,2017级全体成员均按时参加。

 

讲座伊始,徐文渊老师简明扼要地介绍了2017级法学学生的毕业资格条件,并强调2017级毕业资格条件中的素质能力学分主要以书法、课外阅读、人际关系测评、当众语言表达能力、听报告或讲座、参加2个以上社团且参加活动、坚持特长、早晚自习、义工与社区服务九大板块为主,并有大学生就业指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毕业指导等就业指导课。同时,徐文渊老师也介绍了毕业条件内的相关资格证书种类及学分活动。随后,徐老师对大学生应该怎样去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给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校园活动中,锻炼个人能力、丰富大学生活。讲座最后,徐老师语重心长的对每位同学寄语了真诚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不懈努力、积极进取、追求卓越。

 

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法学院2017级新生们对素质能力学分重要性的认识、明确大学生涯基本规划,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让大学生活过得更充实而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