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圆梦商院——记法学院2017-2018学年首次升旗仪式

2017-10-18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

天高云淡、金桂飘香,20171016日,法学院迎来了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法学院杨林校区全体师生参加。7:20,在升旗台前,法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整齐列队,等待国旗升起。

 

7:30,主持人闵超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在场师生的注目中,迎风飘扬在广场上空,全体师生庄重地仰望冉冉升起的国旗,致以无限敬意。

 

接下来由法学院学生代表高盛钧进行国旗下的演讲。通过《中国梦不再是梦》,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感慨了新中国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希望与同学们一起,明确商院“刚毅坚卓、通财富国”的校训,秉承商院精神,自强不息、勇于奋斗。

 

最后主持人闵超宣布法学院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全院师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法学人的形象、以优异成绩建设美好的校园。本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还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