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树榜样,共进步——记法学院喜迎十九大活动工作总结会暨法学院十佳杰出青年评选动员会议

2017-10-18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101720时,法学院喜迎十九大活动工作总结会暨法学院“十佳杰出青年”评选动员会议于笃学楼101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法学院第一党支部李响主持,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文渊、法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戈林、法学院2017级辅导员幸达参会,法学院全体组织社团负责人及各年级班级代表均到场。

 

本次会议分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李响强调了会议纪律并介绍了会议流程和主要内容,本次会议将对法学院开展的一系列喜迎十九大活动进行总结、对同学们的表现做出评点和指导。随后,徐文渊老师进行了发言,简要说明了法学院十佳杰出青年评选的评选要求和评选条件,并表示该活动涵盖了爱国、学习、诚信、友善等主题,榜样力量的影响力值得期待。接下来,徐老师对法学院组织社团学生干部的近期表现和迎接十九大的准备工作做出了总结和点评,表示同学们的表现虽可圈可点、但仍有进步余地,希望日后的工作中从早晚自习的督查、学习工作的态度、生活的精神面貌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新生树立良好榜样,认真负责地将工作贯彻落实。

 

第二阶段,李响对即将举行的“法学院十佳杰出青年活动”从参选对象、开展时间、活动目的等方面作出了详细说明。目的是为了迎接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筛选法学院杰出青年为新生树立榜样。

 

第三阶段,幸达老师对工作要求进行了三点强调:首先,希望早晚自习督察组的同学们做到严格有效的监督,为2017级法学新生树立良好榜样;其次,在即将举办的新生篮球赛中,传达“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加强新生团体凝聚力;最后,针对开学以来各社团活动的新生参与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新生在法学院舞台上积极展现青春风采。

 

第四阶段,杨戈林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表扬了学生干部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并希望同学们学习上绝不松懈、工作更细心耐心。

 

此次会议对法学院开展的一系列喜迎十九大活动进行了总结,也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过法学院十佳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树立爱国向上、实干敬业、尊长尚德、诚信友善的好榜样,带领同学们把社会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基本遵循并身体力行的价值观念,并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干事,做有利于社会、人民的杰出青年。让同学们更加明确榜样的力量,更加严于律己、严以修身、争做榜样,有利于法学院在笃实做人、切实谋事的先进氛围中稳步发展。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