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精神记使命,融于心化于行——记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云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7-10-18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

为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及时跟进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法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员学习会。海源校区党员学习会于201710111930在敬业楼503教室召开,由法学院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江文森主持,由法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禾银芳老师主讲,全体2014级学生党员均到场参会。杨林校区学习会于2017101621时在笃学楼101教室召开,由法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戈林主讲,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文渊及全体2015级学生党员均到场参会。

 

会议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让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要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的理解,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