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中国梦

2017-10-19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10月16日,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由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校团委主办,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商院“喜迎十九大,文化颂中华”手绘海报大赛决赛(作品现场投票及展示)在学校广场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学校党委书记原红凯,党政办主任李宏伟,校团委书记姚宏岗考培中心主任孙志清等学校领导和老师来到了现场,校党委书记原红凯对现场工作及团学工作做出了指导。

 

这次手绘海报大赛,收到来自各学院、各组织近200幅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喜迎十九大, 文化颂中华”为主题的作品。通过初次评选现场展出110多幅作品,并广泛吸引了各二级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同学参与到了现场的投票,同学们热情洋溢,这样的一票投出的是心之所属,构筑的是每个人心中的“中国梦”。

 

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广大青年学子用自己的方式:一支笔、一张纸、多彩的颜料描画出对伟大祖国的感谢、热爱和歌颂,表达出对祖国的情感,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对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的实现的热切期盼。

 

我们正青春!正能量!绘之于纸,表之于色,语之于心,国之所强,吾之所盼!砥砺奋进,谱写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