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挥洒激情,放飞梦想——记法学院2017级新生篮球初赛

2017-10-19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

在十九大召开之际,为展示新生运动风采、增强学生体魄,法学院组织开展新生篮球赛。2017年10月16日1730分,法学院新生篮球赛初赛在杨林校区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开幕式有幸请到校团委书记姚宏岗、校武装部沙勇、各兄弟学院学生组织干部担任嘉宾,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文渊、2017级法学院辅导员幸达、2017级法学学子均到场参赛及应援

 

萧瑟的秋风刮过每个人的面孔,寒冷刺激着每个人的神经,但青春的热情点燃了开赛现场。首先,法学院学生会文体部成员进行开幕表演,矫健的身影婀娜的舞姿赢得阵阵掌声。随后,主持人登场,介绍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比赛的注意事项。接下来,徐文渊老师幸达老师分别进行了开幕致辞。徐老师表示:“本次篮球赛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实施教育改革的具体体现,为使这次运动会达到预期的目的,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屈不挠、顽强拼搏,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坚决做到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遵守各项规则,服从裁判。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希望以本次篮球赛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弘扬体育道德,奋发向上,发扬我校通才富国,刚毅坚卓的精神!”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誓毕,主持人宣布新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早就跃跃欲试的2017级法学1班、2班的队员们,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随着哨声令下,他们像一匹匹骏马,在广阔的篮球场上任意驰骋;一个个漂亮的腾空、一个个紧张的抢板、一个个默契的传球,几个回合下来亦难决高低,赛事十分激烈、双方平分秋色,精彩至极。赛场的看台上坐满了各班的啦啦队,整个赛场充满了呐喊声、助威声。在全场关注下,最终2班险胜1班。

 

至此,我院新生篮球首场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队员们始终铭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性竞争宗旨,在篮球场上激情澎湃、挥洒汗水,放飞着青春的梦想。相信同学们的激情和态度能带领他们走向更远、更光明的未来!同时,预祝法学院新生后续篮球赛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