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7-10-20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作了十九大报告。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九大报告重要思想,工程与信息学院组织了各班于2017年10月19日晚上18:30在文心楼202观看十九大会议视频。

 

观看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学习,生怕错过每一个重要内容总书记在报告中说到这砥砺奋进的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时,从同学的表情也就看得出一种自豪和自信,美丽中国,辉煌中国

 

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习总书记在报告的结尾,始终不忘对年轻人的期望和嘱托,青年行则国家行,青年强则国家,激励着我们当代青年,更激励着我们当代大学生。但也希望年青一代要志存高远,也要脚踏实地,奋力前行,这是年轻人的一份责任,也是一份担当。

 

我们倍感骄傲,赶上祖国这个发展的伟大新征程。同时,也要时刻牢记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砥砺奋斗,年青一代更要有思想觉悟和认知,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跟党走,做一个有灵魂、有思想、有品德、有作为、有担当的新时期爱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