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校园高手炒股大赛颁奖典礼——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校园高手炒股大赛颁奖典礼

2017-10-23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10月19日下午14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文知楼401室举行长江证券·农业银行杯校园高手炒股大赛颁奖典礼。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崔吉勇、财务管理中心副总王梓、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营业部机构部副总经理施煜、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副校长李小奇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中心就业主管齐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宗泽、党总支书记周晓丽会计学院代表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

 

会上,李小奇致辞“我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扎实理论基础,结合实践学习,发挥所长,去实践自己的人生理想。”随后,崔吉勇致辞:投资比的是耐力,不是爆发力。理念、策略和交易习惯决定了投资业绩,在此我希望同学们能在实践中找到合适自己的投资理念紧接着,施熠致辞:“希望同学们对此活动进行宣传,影响更多地人参与进来。”

 

据悉,此次大赛中,李献猷荣获冠军、周洋荣获亚军、吴知杰荣获季军、潘绍森、陈志跃荣获组织奖。

 

赵宗泽表示,“希望校企继续加强合作,为学生搭建校内实战操作、比赛竞技的平台,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投资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