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厚积薄发,励志笃行——记法学院2017级演讲比赛动员大会

2017-10-25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10月19日14:30,法学院2017级演讲比赛动员会于文心楼104教室开展法学院2017级同学均到场参会。演讲比赛是法学院基于专业应用特色人才培养方案开设的全员参与的与专业相关的实践活动,由法学院团总支承办旨在锻炼同学们掌握演讲技巧,为专业应用打好基础。

 

大会伊始,法学院2017级辅导员幸达就演讲比赛的重要性进行了简要阐述,希望同学们专心聆听动员大会内容,认真对待本次演讲比赛,展示青春风采随后,法学院2015级法学生李响上台进行了演讲示范,他幽默的言辞熟练的演讲技巧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助理黄思慧和扎史尼玛演讲比赛的规则进行了说明:本次演讲大赛在每周晚自习期间进行,采用比例积分制,确保给予同学们最公平的评判。同时强调了演讲比赛的基本要求,强调必须端正态度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场下的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仔细了解规则,争取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本次法学院2017级演讲比赛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切合了法学院特色人才培养方案,有利于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增强锻炼专业技能的意识、细化职业发展方向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