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坚持勇毅,备战司考——记法学院2015级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讲座

2017-10-25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10月19日14时,法学院2015级法律职业资格讲座在杨林校区文心楼401教室开展。此次讲座由法学院林怀满林院长主办主持,特邀北京万国昆明分校武卓越老师主讲法学院2015级选择了司考指导课程的同学均参与

 

讲座伊始,武卓越老师从自己的学生时代成长历程谈起,拉进了与莘莘学子的距离随后进行了做题互动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的民法部分进行了层层剖析。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武老师一一作答,并强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具有考查内容多考题细致综合作答时间短这三大特点对其作出了解读、给出了应对建议针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复习阶段,武老师提出了“平行但不对称,主次分明”的战略“循环但不重复,抓难放杂”的战术以及“四步走”的学习方法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要求现代法律人才有坚强的毅力和卓绝的品质次讲座为2015级法学学子备战司考提供了科学的方法指导,也提升了同学们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信心坚持勇毅、积极备考,争取顺利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