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游学海外,青春飞扬——记法学院2017级新生海外课堂宣讲会

2017-10-25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

天高云淡、风和日丽,2017年1019日14:30,法学院请到校国际交流中心许晓波老师担任主讲人、于文心楼104教室开展了2017级新生海外课堂宣讲会,在法学院2017级辅导员老师幸达的组织下,法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均到场。

 

此次活动分两部分进行。首先,许晓波老师介绍了校海外游学相关事宜,通过英国、加拿大、美国三个特色各异的海外游学课堂,向新生展示了英国白金汉宫、牛津、剑桥的辉煌,美国科技体验营的新颖,以及加拿大枫都的风采。现代化教育方式、跨文化学习方式、体验式的教学模式以及多结构教育实践,扩展新生视野,令人心驰神往许老师也提到,海外游学课堂分短期与长期,同学们可根据具体学习需要进行选择。

 

接下来,海外游学课堂优秀学员李响进行游历加拿大见闻分享。李响先列举了大学期间重要的几个证书:“毕业证、学位证首当其冲,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校内荣誉证书也尤为重要。那么,海外经历呢?以此开端,李响展示了自己21天海外课堂留学体验,一张张动人的照片、一堂堂精彩的体验课程,说走就走的旅行让人羡艳、国际化的学习方式让人耳目一新,开阔了新生眼界、增长了见识,勾起了在座同学对海外课堂的兴趣。

 

通过本次宣讲会,大一新生们对海外游学课堂这一学校特色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优秀的海外课堂学子经验也为新生提供了全新的视野、树立了榜样,不禁让同学们思索:世界那么大,为什么不抓住机会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