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旅管心“悦” 如沐“椿”——16级旅游管理专业开展课程实践课

2017-10-25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1021日,旅游管理专业专职教师何昆霞携16级旅游管理一班全体同学去玉溪抚仙湖悦椿度假酒店进行《酒店业务管理综合实训》课程实践。

 

课程实践中,酒店总经理Vickey 为同学们介绍了酒店集团的发展历史、进行了专业知识培训、解答同学们在酒店专业知识学习上的困惑。Vicke带同学们参观了酒店的员工区域、别墅区、前厅、餐厅、SPA、健身房、室内游泳池等,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最前线体验。

 

何昆霞表示,本次实践课程,对于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来说是非常有益的,能让学生们深入了解酒店的相关知识,而不是只局限于书本和网络也让他们意识到了自己在专业知识上的不足,特别是国际酒店集团对英语的必备技能需求,为以后酒店实习和工作做了铺垫,让学生对自己以后从事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