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接纳新党员,踏上新征程——工信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下半年党员大会

2017-10-30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10月27日中午12:30,工信学院第一党支部在慧宇楼408顺利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党员大会。会议由工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梅同志主持,会议主要讨论工信学院第一党支部段舒敏等11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出席本次会议的工信学院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黄橙、刘于通、马倩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在庄严的《国际歌》奏响后,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党总支书记张树梅同志首先介绍大会的主要程序,并强调大会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程序进行。段舒敏等11名同志逐一地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收获和感悟等,并指出了自己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短短的几分钟,各位同志饱含深情的发言和发自内心的感触赢得了在场的其他同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与会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逐一对他们作出投票表决,得到计票人和监票人报告投票结果后,大会当场公开宣布表决结果并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认为11名同志在预备期间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已具备了一名正式党员条件。

 

党总支书记张树梅同志针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她希望全体党员要按照党章党规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勇于开拓进取,努力使自己从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成长为优秀的共产党员。她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对今后的党员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外,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党支部发展需要和工作实际,大会还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增补选举。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接纳新党员对党支部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不仅为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还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党总支党员队伍的壮大,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不断踏上新的征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