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团结精神暖人心——记会计学院2017级新生拔河比赛之初赛

2017-10-30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天气渐冷,我们的校园里却热情似火。20171025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会计学院在明德楼广场举行了2017级拔河比赛初赛。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7支队伍参赛。此次初赛将决出8支队伍进入决赛。

 

20171025下午540分整,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双手紧握长绳,喊着整齐的口号,卯足了劲向后拉。场下的氛围同样热烈,场地上回荡着富有节奏充满活力的加油声、呐喊声。参赛队员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整场比赛进行有序。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校园生活,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团结合作能力,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的青春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