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升旗仪式

2017-10-31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10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升旗仪式在明德楼广场举行,全院师生参与此次仪式。

 

早上七点二十分,我院师生集合完毕。升旗仪式开始,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升国旗。然后,学生代表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许婉瑜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其主题是围绕“青年梦想实现中国梦”展开的。“国家主席习近平说: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一名有理想的年轻人,就应该努力去实现伟大的中国复兴梦,因为祖国的未来终将交到我们手上。”许婉瑜说。之后,许婉瑜呼吁同学们做到以下四点: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定一个明确的目标、做人做事要跟上时代潮流和党的领导以及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希望我们都能做一个追梦成功的人,做一个为中国未来贡献力量的人。”许婉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