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海外游学交流会,让梦想远航——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海外课堂宣讲会

2017-11-03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10月30日至11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相继于文心楼、文知楼开展海外课堂宣讲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项目主管许晓波及校学生会主席李响担任宣讲人。

 

    讲座伊始,许晓波以播放视频的方式,带同学们感受了异域风土人情和北美的人文魅力。接着介绍了海外课堂的教学模式、名师风采、海外游学的课程设置、学业考核及学习费用,并以孔子游学的典故呼吁同学们走出校园、走向世界。

 

    紧接着,李响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外课堂项目的推广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并跟同学们分享了他在游学过程中的感受。

 

    讲座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团中支书记李赟表示:“此次宣讲会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开了心中的疑惑,也唤醒了大部分同学心底的留学梦,希望海外课堂交流能够给更多同学带去启发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