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持守初心 砥砺奋进——会计学院团学组织三好学生评选

2017-11-03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为了鼓励优秀学子将良好的品质发扬光大,鼓舞更多的同学学习这些优秀的品质,2017111日晚上21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会计学院团学组织在文知楼201召开了2016-2017学年“三好学生”评审会。莅临本次评审会的老师有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崇文老师、15级辅导员普莉老师、16级辅导员蒋桂芳老师。参与本次评选大会的还有来自会计学院党总支文化宣传工作站、会计学院学生会、会计学院团总支、会计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站及海外课堂俱乐部的80名学生。

 

大会伊始,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崇文老师为此次评选大会致开场词,王老师对参与评选的学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极大地肯定,希望此次评选秉着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思想参加评选。

 

之后,参与评选的学生一一上台陈述这一学年所获得的成果。通过个人陈述这个环节,让大家看到参与评选的同学们无论在学业方面,还是在学校组织的活动、竞赛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荣誉,他们不仅仅完成了作为学生的本职工作,更通过参与多种多样的活动锻炼了自己,帮助了他人,营造了积极良好的校园氛围。通过这样的方式,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这也有助于1617级新生向高年级学长们学习,从而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从而更好的提升自己。

 

临近结束,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崇文老师为此次大会进行总结,他表示:“经过此次的评选工作才知道大家原来取得这么多骄人的成绩,这让作为老师的我们很欣慰,同时也期望未来大家更加努力,将我们商院学子的风采秉承下去!”

 

    本次三好学生评选活动弘扬了勤奋好学,不断进取的精神,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给莘莘学子一个激励奋进的动力!期望各位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履历写下光辉的一笔,为人生拼搏出自己的一方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