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记法学院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颁奖晚会

2017-11-03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章春雨、王鑫、余铭 编辑:

 

为了更好地贯彻和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力量不忘初心,2017102918时,由法学院党总支主办、法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颁奖晚会于文心楼303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生事务部武装部沙永、应用科技学院主任吴雪萍、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文渊、法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戈林、法学院2017级辅导员幸达以及校院级各组织负责人。

 

晚会开始前,法学院学生会成员精心布置好晚会现场。18时,通过开场视频对十九大内容和精神的要点速览,晚会序幕徐徐拉开。一首《保卫黄河》点燃在场众人员激情,获得阵阵掌声。在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徐文渊老师上台致开幕词,对法学院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作出肯定,并表达了向优秀者看齐、继续弘扬十九大精神的美好期愿。

 

随后开始公布法学院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获奖者名单,并由嘉宾老师颁发荣誉证书:首先是“我与祖国合个影”摄影比赛,同学们通过摄影作品展现了祖国河山的美好及殷殷爱国之情;“喜迎十九大”海报比赛展现出参赛各组织创意的碰撞和才艺的较量;“微信健走运动”通过鼓励健康行走加强体质,鼓励同学们为不忘初心坚持理想打牢身体基础;在“我爱我的祖国”主题班会中,法学院2017级各班成员积极参与,使得班会精彩充实地圆满完成,本次晚会也就各班表现进行了相应表彰;最后公布的是颁奖项目为法学院首届“十佳杰出青年”评选结果,15名优中选优的法学青年用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用青春追逐初心,发扬良好榜样力量,不断进步。

 

颁奖仪式期间穿插着法学院各组织社团带来的尽心表演:浪腾法学会的《纪念抗战胜利》主题小品让同学们在笑声中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日战争胜利的不易、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建设取得的重大进步;法律援助中心带来手语表演《明天会更好》,用心传达美好祝愿,用爱筑起希望明天;学生会《歌颂祖国》的朗诵慷慨激昂,表达出当代青年不忘初心的热切和坚定;精彩的特邀嘉宾表演令人难忘,为晚会又添一笔重彩;团总支的《歌唱祖国》合唱为晚会画下圆满句点。

 

    整场晚会严肃中点缀感动,笑语里传达正气,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生和工作中更加团结、不断进步,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实现自己的中国梦,共筑商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