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翰墨不老,丹青流芳——会计学院团总支第十届书画大赛圆满结束

2017-11-06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112日晚19:00,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第十届书画大赛颁奖晚会在杨林校区文知楼201成功举办。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政办陈琛老师,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崇文老师,语言文学学院保明东老师,15级辅导员普莉、李尚钰、寸楠芳老师,17级辅导员高翔、袁敏、刘红军老师受邀出席本次颁奖晚会,同时参加晚会的还有各学生组织代表和17级各班团支书。

 

此次书画大赛开展于20171011日,至2017112日结束。大赛共有初赛,复赛两轮,初赛题材不限;复赛则给定主题,现场比赛。各奖项获得者是通过公正公开比赛,班级现场投票,微信投票,各辅导员认真专业的鉴赏、评选得出。所有获奖同学受邀于此次颁奖晚会,感受这场对翰墨丹青的真挚赞歌。

 

晚会共包括六个节目,无一不将2017级学生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在节目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还穿插了“诗词填空”游戏环节,与晚会主题紧密结合。在节目逐个表演的过程中,各位老师分别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宣传班级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晚会尾声,由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崇文老师做出总结,王崇文老师表示,书画大赛是会计学院的一个品牌项目,自2007年至今已举办了十年,十年可以带来太多的改变,并真切感受到了它所带来的意义,他希望这个活动办得越来越成功。

 

    此次书画大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种文化的继承与弘扬。诗词歌赋,琴棋书画流传千年,亘古不变的是它那份魅力与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