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地球在转,环保在行——记法学院环保法实践课程

2017-11-06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11月1日至2日午间,法学院环保法任课教师杨冬香带领同学们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环保行动,选修了该门课程的同学们均积极参与。

 

本次环保行动以“清洁环境”为主题,杨老师将校园划分为六大区域:校门至图书馆的知识之路、篮球与足球场的活力广场、教学楼的交流殿堂、行政事务的办公区域、宿舍楼的起居之室、食堂的飘香堂厨,同学们按区域秩序井然地开始清洁工作。

 

同学们拿起扫把、手套并用筷子自制简易垃圾钳开始净化校园的活动,创意满溢的同学们还自制表情包宣传标语、环保旗帜进行环保宣传,号召他人树立环保意识、加入绿色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清洁周边环境、爱护我们的环境。

 

本次环保法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技能、培养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素质,还为推动国家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并且,大学生环保行动带动和影响了全社会关心生态建设、关注环境保护,树立绿色文明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为国家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