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2017-2018学年上学期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2017-11-07 阅读: 出处:工程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

中流砥柱浩乾坤,国强民富,家安乐。2017年11月6日,早上7点,我校工程与信息学院举行了2017-2018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学院全体学生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迎着绚丽多姿的朝霞,校国旗护卫队肃穆庄严,踏着整齐的正步,向国旗主席台行进。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心中漾起崇高的爱国之情。

 

升国旗完毕,2017级学生张卫仙代表全院师生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演讲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强调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义务和担当,新时代的青年要发扬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有自我要求和规划,努力学习,奋力前行。

 

这是一次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更是一次庄严、肃穆的爱国主义教育,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求自己,激励自己,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和学习,为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