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争做五好青年,积极入党奉献——记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2017-11-07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为提高党的先进性和壮大队伍,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确保新党员质量,我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于2017年11月3日中午12点在杨林校区明德楼302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的有党支部24名正式党员、51名预备党员及31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由张鹏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总共有七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全体起立,面对党旗,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第二项议程是宣布发展党员名单,申请入党人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这一年预备期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作出总结。第三项议程是请入党介绍人介绍入党申请人的主要情况。第四项会议议程是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申请入党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大会第五项议程,参与本次会议并具有表决权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本次转正对象正式转为中国共产党员。第六项议程为入党申请人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大会第七项议程,张鹏同志宣布了本次支部大会决议:经表决,一致同意苗榕森等31名同志为中共党员。

 

    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鹏寄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各党员和预备党员都能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加强自己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领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响应学校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