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2017-11-07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为壮大党员队伍,吸纳更多的优秀学生, 2017年11月3日中午12点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明德楼306召开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第三党支部书记马佳主持。对李萍等18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此次大会第一项议程是李萍等18名转正对象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学习思想和工作表现,及申请的理由。第二项议程入党介绍人介绍转正对象预备期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态度。第三项议程是到会有表决权24名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不记名投票。第四项议程是由党支部书记马佳同志宣读支部决议:经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24名正式党员通过现场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李萍等18名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的申请,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第五项议程是由李萍等19名预备党员就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及最后表决结果表明自己的态度。第六项议程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会议增添了新的成员,给第三党支部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通过这次学习和交流,新同志无论在理论素养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党神圣而庄严的领导下,希望每一位新同志加倍努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在组织上在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