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会计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2017-11-07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2017年113日中午12:00,会计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互联网+”的形式在两校区同时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30名正式党员和48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现场由黄雪娇同志主持。

 

会议共分为项议程。第一项议程,转正对象会议上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履行党员义务情况及申请转正的理由。第二议程,入党介绍人对转正对象预备期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态度第三项议程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不记名投票龙志斌同志为大会监票人潘燚馨同志为大会计票人会议第四项议程,党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决议吴育佳等23名预备党员在转正期间表现优良,票数过半,同意转正。会议第五项议程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及最后表决结果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最后一项议程会计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两校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此次转正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