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会计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站主题会议之“如何看待电商与微商”

2017-11-08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

随着我国科技的高速发展,社交网络越来越普及,同时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常态下,国民的消费观念消费模式也日渐转变,从传统的实体经营到如今的电子销售,越来越多的电商和微商的出现,在不断冲击传统实体经营的同时,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微商与电商早已离不开我们的生活,就其亦利亦弊的商业模式,微商电商早已被推送到舆论的风口浪尖

 

2017年11月2日下午17:30分,创新创业工作站于勤敏楼504开展“如何看待电商与微商”主题会议。

 

伴随对微商和电商的热议,本次会议主讲人财务部部长周晓韵拉开了帷幕会议帷幕。他指出:电商与微商是不一样的,她们有各自的推广成本和销售渠道。包括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也是截然不同的。电商强调的更多是营销、产品和服务,而微商更注重于如何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随后,周晓韵部长强调:网络购物正在改变整个销售系统,将整个消费系统变得简单化、扁平化。我们在享受其快捷购物的同时,也应该正确权衡其利弊。在大多微商电商的大力洗脑式宣传下,我们应尽量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做到理智消费,合理消费。

 

“土扶可城墙,积德为厚地”,会议接近尾声,副站长陈世鑫和张旖嫣上台对近期委员的礼貌状况进行评价,要其端正自身,注重礼仪礼貌,才能使自己有一个更好的大学生活。

 

会议最后,站长田润泽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在对电商微商进行总结的同时,并再次要求各委员在平时生活中必须拥有最基本的礼仪礼貌,做到尊师友,爱同学。